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原創:月亮小語   今天看到張軍心理師一句話:“除了自己之外,沒有人在折磨我,我在折磨自己。”   心理師道出了人與人之間沖突的“真相”。我們自己對事物的解讀、詮釋或預設,會讓我們相信“我的視界”就是“我的世界”。這些解讀、詮釋或預設不但折磨自己,還必然會折磨親近和在乎自己的人。我們是什么樣的視界,就會讓我們活在什么樣的世界。   我近兩年接觸好些“關系問題”,其實所有的人都是在重復相同的一類模式:孩子在未成年時,家長都指責的是自己孩子;在孩子結婚后,家長指責的就不是自己孩子,而是孩子的配偶——別人的孩子了。有的家庭相互指責而導致一場混戰。成年人中會有什么樣的模式呢?無論未婚還是已婚,凡是有關系困擾問題的,以這樣一類模式為普遍:向配偶或好友痛訴自己幼年時的痛苦經歷,同時向親朋好友傾訴配偶造成的“不幸”。   我最近遇到為孩子“問題”所困的家長,在家長傾訴中我時而會問家長:“你認為你和孩子,誰更應該改變?”家長一般會豪不猶豫地回答:“當然是孩子啦”。當時把在場的公益傳播志愿者急得不行。因為這種情況,我會讓家長回去坐等孩子改變,我不會再有其它的“招數”。好在孩子的父親當時問了一句:“我們現在應該怎么做?”……事后有志愿者說我當時不動聲色地“認可”家長的觀點,說我這是很“穩得住”。這是因為,心理視界是自己修練才能提升的,用說理的方式根本解決不了人的問題。   快一個月時,家長發信息給我,告訴:“我覺醒了”。原來家長通過學習,突然發現了自己的問題所在,緊接著,孩子的問題也隨之而發生了神奇的變化。   其實,我也是從一個“抱怨者”,變成了一個“能量者”的。從我自己的經歷認為:只有提升自己才能夠影響他人。無論他人做得如何,一個人幸福力的提升不是坐等他人改變,首先改變的應是自己。   你是什么樣的視界,就會讓自己活在什么樣的世界里。提升自己的“心理視界”是人生中極其重要的事情。   +10我喜歡

簡介蘇龍,廣西賓陽人      你說過你的身體一輩子只給我一個人看         許柳出生在桃花江邊的一個漁村,喝著桃花江水長大,也是桃花江的“浪里白條”。都會游泳,許柳卻有一項“海底撈月”絕技聞名河兩岸四里八鄉:他能夠一個猛扎入水憋著一口氣直游江底,隨便抓個江底的東西,然后憋著那口氣游出水面。這可是一般人不可為,要知道江心深度那可是數十米呀。可人家許柳不但這么做了,出水面后還能游回一百多米的岸邊。 有一天,許柳又要耍絕技,伙伴們雀躍著簇擁他往江邊走。阿花聞訊也從村口趕來看。  那一年,許柳12歲,阿花11歲。     阿花趕到岸邊時,水面已經空蕩見不著人。     男孩們告訴他,許柳已經潛水了。     阿花就眼巴巴地盯水面,一動不動。     良久,許柳才嘩啦地冒出來,左右甩了甩濕漉漉的頭發,往岸邊游來。     伙伴們就耶耶地歡呼起來。      阿花暗暗松了口氣,嘴巴卻一翹說,我才不信他游到了水底呢。   “孩子頭” 阿才沖許柳喊,許柳,阿花不信你潛到了水底。     許柳右手一楊,一道弧線劃過,一坨泥巴啪地落在岸上。     阿才說,這回你信了吧。     阿花說,哼,我還是不信,興許他早藏著呢。     阿才又沖許柳喊,許柳,出水。其他男孩也跟著起哄。     許柳漲紅了臉貓在水里。     阿才臉色一沉說,再不出水,隔了你。     隔他意味著不給跟隊了,許柳就急了,就嘩啦出水,光溜溜地立在岸邊,丁點布塊都沒有。     阿花哎呀掩面羞羞就跑,麻花辮子甩得兩朵花蝴蝶上下飛舞,背后是男孩們放肆的笑聲和噓噓聲。     后來,阿花成了許嫂。洞房那晚,許柳就問阿花,你為什么肯嫁給我呀?阿花就一字一字答,因為我看了你身體,我發誓過一輩子只看一個男人的身體。     阿花仰面問:柳子,你的身體一輩子只給我一個人看嗎?     許柳呵呵笑說,無聊。     阿花就纏著撒嬌,你說呀,你說呀。     直到許柳是是是地答,阿花才作罷,幸福地把頭埋在許柳的懷里。     大學畢業后幾年,頭腦活絡的許柳就考上了公務員,分到老家的鄉政府工作。他人緣好,手腳又勤快,又經常打些江魚送領導和同事,群眾基礎好,很快作為了年輕后備干部來培養,再過三年,一換屆當選了副鄉長。     當了副鄉長的許柳就越來越忙,但他是孝子,隔三差五還是抽空回去看望爹娘。     這天他又驅車回去,在村頭正趕上娘手提籃子往河邊走,一問才知道這會兒娘要送午飯到對河給爹,那有他們家的一塊"飛地",爹正在那耕種。     許柳就蕩槳送娘過去,才到江心,娘就說停停,從藍子里摸出一個帶鐵絲的陶罐,左手扶船沿,探身用右手打水。娘說,爹喜歡江心的水,清甜透心涼。     打著打著,許柳就聽見娘哎呀一聲,他湊前一瞧,娘手里的陶罐不見了。     咋辦,咋辦,娘急得只拍大腿。     許柳就笑了,說,娘,不就是一個破罐罐,至于嗎?     娘心疼地說,這物件可是祖上留下來的,你爹可當寶貝來看呢。     娘望望兒子猶豫一下說,要不柳子你.....她本來指望兒子下去幫撈上來,又怕兒子有個閃失,忙說,算了,咱不冒這個險。     許柳暗暗松了一口氣。他自然懂得娘的意思,就順著娘的話說,是啊娘,你看兒子我這肚板油,這肥諾諾的身板,沉得下去,不曉得是不是還浮得上來呢?      其實他心里想,堂堂一個鄉領導脫光衣服游到水里,就是為了這么個瓶瓶罐罐,成何體統?傳出去不給四里八村的鄉親笑掉大牙。     轉眼鄉里準備又換屆了,許柳心里蠢蠢欲動。     在高人指點下,他拐了好幾個彎,請到了分管組織人事工作的縣領導到鄉下老家釣魚。 +10我喜歡

江蘇省如皋中學|彭洪鈺         一片樹林里分出了兩條路   而我選擇了人跡更少的一條   從此決定了我一生的道路      ——題記    夜已深了,天空綴著點點繁星,絲絲涼風輕拂,也撫平了我夏日里那顆燥熱的心。 夏夜,我們一家總喜歡圍坐在一起,聊聊各自工作中的瑣事,尤其是奶奶和媽媽。她們說話的聲音低低的,似乎怕驚擾了星星。   我則躺在藤椅上,呆呆地望著星空,有一茬沒一茬偶爾和她們搭上幾句。   “丫頭呀,你可要珍惜現在的好機會,好好念書……”奶奶突然冒出一句。   我扭過頭,正欲回答,沒曾想奶奶又接著說道:“你媽啊,當時是沒有機會,要不然也不是現在的光景,我呀,到現在都沒有辦法釋然。”一旁的媽媽罕見地沒有接下文。   夏天的風挾著一些沉默在黑夜中醞釀,奶奶聲音徐徐展開,帶我一點點窺見屬于媽媽的青春年代。   媽媽年輕時,聰明,愛動腦子。中考之際,她被認為是最有希望考上高中的孩子,美好的人生似乎就在她的眼前,往前邁過那一步,就觸手可及。   可生活總是那么愛捉弄人,她被命運扼住了喉嚨,家窮,早已支付不起她的學費。   沒辦法,爺爺提出了讓她考中專,早點出來工作。媽媽自然不同意,哭過,鬧過,最后卻也只能認命。   那個夏天對她來說簡直就是一片荒蕪的沙漠,看不到生機與希望。   奶奶的回憶在一片嘆息聲中結束。夜,摻雜著蟬鳴的喧噪,星星也好似困了,沒有一點活力,只是直直盯著下頭的人兒。       一旁微酣的爺爺也清醒了大半,抬頭看看媽媽,眼神里寫滿了歉疚,然后長長地嘆了一口氣,他一定是被這段往事觸痛了內心吧。   “媽媽,那你呢,你釋然了嗎?”我轉頭問媽媽。依舊是久久的沉默,伴隨著藤椅“咯咯”的聲音,一旁的爺爺坐正了身子。   “當時確實放不下,也怨你爺爺奶奶。”媽媽的聲音悠悠響起,蟬聲似乎收斂了氣焰。   “不過現在,我早就已經全部放下了,有些事情,在當時的情境下,你只能做出這樣的選擇,所以,必須學會釋然!人啊,活著總要向前看。”   我知道,對于媽媽來說,這份釋然來得何其沉重,那曾經是她青春中永遠的遺憾,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不知道多少次不經意地從內心最柔弱的地方涌動。   《未選擇的路》寫道:“而我選擇了人跡更少的一條,從此決定了我一生的道路。”   人生的路上面臨無數次選擇,但既然選擇了,就不再后悔,雖然選擇時也許心有不甘,學會釋然,勇敢地奔向前方。   是的,選擇已成過去,只有釋然,才可去擁抱仍有無限可能的未來,我頓悟!   (指導老師:繆小霞  王志祥)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g68t6m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